服用阿法替尼(afatinib)(Gilotrif)后脸长痘要医治吗?

  • A+
所属分类:疗效
摘要

  不少患病者吃阿法替尼( Gilotrif )后会出现皮疹,虽然大多是轻中度,但也十分让人讨厌。那面对阿法替尼引发起的皮疹,患病者要注意什么呢?发生以下情况时

  不少患病者吃阿法替尼(afatinib)(Gilotrif)后会出现皮疹,虽然大多是轻中度,但也十分让人讨厌。那面对阿法替尼(afatinib)引发起的皮疹,患病者要注意什么呢?发生以下情况时,请到医院就诊:第一次出现皮肤问题时;如果皮肤问题变得很严重或已影响您的正常活动;如果已依照医生先前的指示来处置此病症,但未获改善。

  怎样处理?皮疹、瘙痒、干燥与痤疮是阿法替尼(afatinib)这类靶向药物物常见的药副作用,医生可能会开立一些处方给您,包括涂抹患部的药膏以及口服的抗生素(如果皮肤有感染)。医生也可能会在某些情况下,调整您的阿法替尼(afatinib)剂量或中断医治,请务必完全依照医生指示吃阿法替尼(afatinib),除非医生指示,请勿擅自变更剂量或停止服药。

  医生也可能会建议:1)做好防晒。避免过度日晒,外出时,请擦上“防晒系数(SPF) ”高于30并可防护 “UVA/UVB”的防晒乳,且每2小时擦一次,可多擦一些。2)保持皮肤滋润。每日使用不含酒精的低敏性润肤霜。更多关于阿法替尼(afatinib)的问题可联系【85267384810】。

  敬请保留本站客服微信,以备不时之需。  肿瘤   www

服用阿法替尼(afatinib)(Gilotrif)后脸长痘要医治吗?

药道网—药到病除,助力生命。汇聚全球药品资讯:痛风药的副作用

  • 微信咨询
  •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
  • weinxin
  • WhatsApp 沟通
  • 手机扫一扫二维码
  • weinxin

发表评论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